LoveSharingLoveLife

o(〃'▽'〃)o
简单分享,快乐生活
(づ ̄ ³ ̄)づ

#Bonjois# Healthy Mix Serum Gel Foundation
这是我用过最喜欢的开价粉底,即使跟Revlon 24h Color Stay Foundation相比依旧是完胜。不过就价格而言确实比一般的开价品牌略贵,但是有着high end 的表现,所以深得我心o(≧∇≦)o。
我是oily-combination的皮肤,本来应该适合matte的粉底,但是试过很多时间过久后都会部分油光泛滥,部分干燥浮粉,很难调和。这款粉底是dewy滋润有光泽的完妆感,本来不适合我,可是我却感觉反而让我的肌肤看起来更自然有生气。遮瑕度是light to medium,可以多层叠加。涂抹时很容易匀开,妆容持久度大概为4-5h,不会浮粉。即使油光开始出现后,使用它时仍觉得很自然,不会融妆融成一塌糊涂的感觉。
PS:有一种花果的淡香,闻着很舒服很喜欢,看个人偏好喇~
价格:CAD$29
回购:嗯嗯(///ω///)

评论(1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